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神川紀也

CP&角色表單總整理







補充:

.帝不重視自己的生命,會以臨也為優先

.對方生病時:帝會想照顧臨也但照顧得很爛

 臨也會買各種退燒用品和粥,但是不會陪在帝旁邊

和帝比起來臨也更容易吃醋和不開心,但是臨也會若無其事地逃避這個心情

兩人都能察覺對方的變化,臨也靠觀察、帝靠直覺(但比臨也弱)

.臨也擅長用花言巧語吸引各種女信徒,他不談戀愛也沒什麼朋友,但就算是沒經驗的事情也能被他說得像經驗老道一樣。身為情報犯,對警察和黑社會來說是個可利用也是個麻煩的人物。在池袋民間更是被冠上"不可招惹之人"的稱號。

602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【問卷】CP打砲表格

※姓名:折原臨也/吾妻帝 ※長相:175/58,不是很茂密的37分黑短直,瀏海碰眉毛,鬢毛蓋側臉,棕瞳,眼型細長,眉毛細但不長(?),眼神銳利,常常面帶笑容 /155/38,黑色帶點紅的微捲髮,髮長及鎖骨,瀏海遮半邊臉,右邊頭髮特別翹,眉毛細長,像兔子一樣紅色又圓又大又無辜的眼睛,細瞳孔,虹膜和瞳孔中間有一個很明顯的圈,沒什麼表情 ※稱呼:自稱俺,對對方稱呼帝 /自稱帝(因為ㄐ也用俺所以有時候也用

假如紀也是抽卡類遊戲的角色

一、初遇 "呀齁!我是神川紀也!做雜事的工作找我就對啦!喔對了…你有看到臨也嗎?" 二、主界面語音 ※閒置 "問我這根香蕉從哪來的?哼嗯——(往下瞄)我也不知道" "嗯!?我的臨也雷達有反應…?喔喔喔……哦——!!" "哈啾!…真是的,臨也又在想我了" ※清晨 "在我的臨也鬧鐘還沒響之前我是不會起床的喔?" ※早上 "早上好——!我剛剛做了早餐!呼~真好吃!嗯?沒有喔,沒你的份喔" ※午後 "來,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