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神川紀也

【問卷】CP打砲表格

※姓名:折原臨也/吾妻帝


※長相:175/58,不是很茂密的37分黑短直,瀏海碰眉毛,鬢毛蓋側臉,棕瞳,眼型細長,眉毛細但不長(?),眼神銳利,常常面帶笑容 /155/38,黑色帶點紅的微捲髮,髮長及鎖骨,瀏海遮半邊臉,右邊頭髮特別翹,眉毛細長,像兔子一樣紅色又圓又大又無辜的眼睛,細瞳孔,虹膜和瞳孔中間有一個很明顯的圈,沒什麼表情


※稱呼:自稱俺,對對方稱呼帝 /自稱帝(因為ㄐ也用俺所以有時候也用俺)對對方稱呼臨也


※床上性格:和平時一樣玩心很重會想觀察對方或是做一些實驗,偶爾會心血來潮的想使壞一下但通常沒什麼用,非常進入狀況的時候會有點想撒嬌 /很乖很被動,會認真的注視臨也的舉動但是很慢才會進入狀況,前面都看不懂臨也在幹麻一直到有感覺了才"???!"


※硬體:隨便一個中上的數字啦15好了不能更大了 /阿帝必須小,10吧


※說話:會瘋狂實況目前的狀態然後講一堆調戲的話(講給他自己爽ㄉ因為阿帝根本對言語無感),偶爾會有喘息聲 /不太會說話,頂多發問(?)喘息聲很明顯,受不了的時候會很憋的叫幾下


※經驗:應該有但我不想想像/沒有


※技巧:無師自通/比R20還爛


※偏好體位:看得到表情的/可以躺著的


※敏感帶:腰和耳朵/脖子和腰


※親吻:平時很被動,只有偶爾心情特好的時候會突然像蜻蜓點水一樣小親一口,不會在別人

面前做,但打砲的時候就吻得很兇 /除了每天都要晚安親親以外,只要臉靠近到一定的距離就會覺得自己該親上去,不太會親臉頰以外的地方,不會在乎外人眼光


※一夜次數:看臨也讓帝積多久(?)


※事後:注重健康和衛生(?)的臨也會乖乖用保險套,要射也只會射在屁股或肚子上,反正絕對不會射臉,因為沾到頭髮是他要清 /阿帝完事後會全身無力所以完全無法參與清潔階段


※對性事的看法:肉體的基本需求,不特別喜歡也不討厭,該來的時候還是會好好享受 /只是解除發情的一個過程,發情很痛苦但喜歡和臨也肢體接觸所以勉強喜歡


※其他:帝平常是性冷感,在性成熟後每個月都有一次發情期,時間越長越嚴重,發情時的氣味會刺激周圍的男性的性慾,這時臨也會把帝關在房間裡到晚上再好好享用(?)但是習慣和帝打砲後臨也開始出現氣味依賴,在沒有氣味的輔助下變成性冷感。 帝則是在習慣打砲後,就算是性冷感狀態,也會因為被做出了打砲時才有的撫摸,身體像小貓被捏了後頸一樣整個關機(?)



〔玩法的接受程度〕

※Dirty talk:臨也會嘗試但帝無感 ※口交:帝可能會想幫忙,但是臨也會怕,要慢慢教(?) ※道具:通常不會,除非臨也偶爾心血來潮 ※行動限制:不需要 ※SM:不要 ※NG:太重口或者是由帝主導的都不可能 ※其他:沒有他們打砲都很普通

137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假如紀也是抽卡類遊戲的角色

一、初遇 "呀齁!我是神川紀也!做雜事的工作找我就對啦!喔對了…你有看到臨也嗎?" 二、主界面語音 ※閒置 "問我這根香蕉從哪來的?哼嗯——(往下瞄)我也不知道" "嗯!?我的臨也雷達有反應…?喔喔喔……哦——!!" "哈啾!…真是的,臨也又在想我了" ※清晨 "在我的臨也鬧鐘還沒響之前我是不會起床的喔?" ※早上 "早上好——!我剛剛做了早餐!呼~真好吃!嗯?沒有喔,沒你的份喔" ※午後 "來,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