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神川紀也

【問卷】你有多了解你的原創角?

已更新:2020年8月13日

角色:紀也/帝

1.你的角色最喜歡什麼顏色? ⇢藍色/紅色

2.你的角色在哪裡工作? ⇢打雜和家政夫,其實是間諜,但他不知道自己是間諜/前期沒工作,後期在商店

3.你的角色最喜歡什麼食物? ⇢香蕉/甜食

4.你的角色喜歡紙袋還是塑膠袋? ⇢塑膠袋/紙袋

5.你的角色幾歲? ⇢故事中初登場是19/17

6.你的角色有超能力嗎? ⇢特別智障/特別智障+有發情期而且發情的時候還會散發出讓身邊的人跟著發情ㄉ氣味

7.你的角色有交往對象嗎? ⇢沒/嚴格來說沒有但我說是臨也就是臨也

8.你的角色有哪些強項? ⇢運氣好、智商特低/記憶力強、智商特低

9.你的角色有哪些弱點? ⇢要是看見臨也身邊有女人就會想拉屎/很好騙

10.你的角色最喜歡的穿搭是如何的? ⇢必備藍色外套和耳機/臨也給ㄉ衣服都喜歡

11.你的角色和什麼動物有關? ⇢在故事中有鼠鼠小夥伴,但在有臨帝的世界觀下獸化是貂/兔子

12.你的角色有過性行為嗎? ⇢沒有/有

13.你的角色最早的記憶是什麼? ⇢在孤兒院,有很多朋友/在實驗室,房間很空,他從來不知道那些來和他說話的白色的人是誰

14.你的角色有手機嗎?如果有的話是哪種? ⇢智慧型/智障型

15.什麼狀況會讓你的角色生氣? ⇢帝被欺負/目前還不知道

16.你的角色最喜歡一年中的什麼時節? ⇢秋天/都喜歡

17.你的角色能憋氣多長? ⇢40/60

18.你的角色穿著怎樣的內著? ⇢灰色貼身四角褲/白色三角褲

19.你的角色喜歡格子還是圓點? ⇢格子/圓點

20.你的角色最喜歡那種pizza? ⇢起司和料很多的/甜的

21.你的角色最好的朋友是誰? ⇢以他們的角度來說是廷(排除掉喜歡的人和家人)/臨也(沒有戀愛的觀念,是家人也是朋友)

22.你的角色曾經有殺過人嘛? ⇢沒有

23.你的角色最大的秘密是什麼? ⇢沒有,他們都是不懂得隱藏秘密的北七

24.你的角色聞起來像什麼? ⇢薄荷/蜂蜜牛奶

25.你的角色傾向於一年中哪個時節? ⇢夏/春

26.你的角色是人類還是動物? ⇢人類

27.你的角色說什麼語言? ⇢日文

28.你的角色喜歡動物嗎? ⇢喜歡

29.你的角色會游泳嘛? ⇢會/不會

2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【問卷】CP打砲表格

※姓名:折原臨也/吾妻帝 ※長相:175/58,不是很茂密的37分黑短直,瀏海碰眉毛,鬢毛蓋側臉,棕瞳,眼型細長,眉毛細但不長(?),眼神銳利,常常面帶笑容 /155/38,黑色帶點紅的微捲髮,髮長及鎖骨,瀏海遮半邊臉,右邊頭髮特別翹,眉毛細長,像兔子一樣紅色又圓又大又無辜的眼睛,細瞳孔,虹膜和瞳孔中間有一個很明顯的圈,沒什麼表情 ※稱呼:自稱俺,對對方稱呼帝 /自稱帝(因為ㄐ也用俺所以有時候也用

假如紀也是抽卡類遊戲的角色

一、初遇 "呀齁!我是神川紀也!做雜事的工作找我就對啦!喔對了…你有看到臨也嗎?" 二、主界面語音 ※閒置 "問我這根香蕉從哪來的?哼嗯——(往下瞄)我也不知道" "嗯!?我的臨也雷達有反應…?喔喔喔……哦——!!" "哈啾!…真是的,臨也又在想我了" ※清晨 "在我的臨也鬧鐘還沒響之前我是不會起床的喔?" ※早上 "早上好——!我剛剛做了早餐!呼~真好吃!嗯?沒有喔,沒你的份喔" ※午後 "來,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