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神川紀也

假如紀也是抽卡類遊戲的角色

一、初遇

 "呀齁!我是神川紀也!做雜事的工作找我就對啦!喔對了…你有看到臨也嗎?"


二、主界面語音

※閒置

"問我這根香蕉從哪來的?哼嗯——(往下瞄)我也不知道"

"嗯!?我的臨也雷達有反應…?喔喔喔……哦——!!"

"哈啾!…真是的,臨也又在想我了"


※清晨 

 "在我的臨也鬧鐘還沒響之前我是不會起床的喔?"

※早上

 "早上好——!我剛剛做了早餐!呼~真好吃!嗯?沒有喔,沒你的份喔"

※午後

 "來,這是說好的便當…你說它看起來像廚餘?好過分!人家只是把掉地上的部分裝回來而已"

※夜晚

 "辛苦啦~唔…什麼什麼?小夥伴說他聞到一個盯著手機螢幕的臭酸肥宅…啊~是你啊"

※深夜 

 "你這麼晚了還沒睡,是不是想夜襲人家?"


三、登錄成功

 "歡迎回來!你要先洗澡?還是先吃飯?還是…把衣服脫光去街上裸奔一圈?"


四、開始戰鬥/其他卡牌對戰的模式時

 "いくぞ!い、いく...!いく!"

 "你有被香蕉打過嗎?現在就讓你試試看"

 "如果這場贏了我要回老家和臨也結婚!要是輸了就…馬上結婚!就這麼決定了!"


五、出招

 "警察先生!就是這個人對我性騷擾!"

 "看我的蕉蕉之力!嘿!"

 "這一擊代表我對臨也的愛!"


六、戰鬥勝利

 "啊啊…太快了!"

 "被香蕉擊敗的感覺如何啊?"

 "臨也親~說好了哦?"


七、戰鬥失敗

 "嗚…太強烈人家受不了啦—"

 "贏根香蕉而已就讓你得意成這樣啊?"

 "好!馬上結婚!"


八、升等

 "喔…我的香蕉…變得更堅挺了呢"


九、卡面立繪提升

 "我這樣很帥吧?快說我很帥!"


十、好感度提升

 "天啊,沒想到你是這種人…我喜歡!"


十一、收到玩家送禮

 "哇咿!那麼我就收下啦!別期待我會回禮喔!"


十二、難過

 "嗚哦…要是臨也在就好了"


十三、害羞/連續觸碰多次時

 "嘶!"

 "嗯~~"

 "きゃ——!"

 "你好像很無聊喔?"


十四、祝玩家生日快樂

 "原來今天是你生日?!我今天沒空準備你的生日禮物,可以改天再生日嗎?"


十五、其餘自由發揮,例如持有兩張不同的卡時,和另一個角色觸發的語音

 "臨~也~親~嗯~!終於找到你囉♥"

22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【問卷】CP打砲表格

※姓名:折原臨也/吾妻帝 ※長相:175/58,不是很茂密的37分黑短直,瀏海碰眉毛,鬢毛蓋側臉,棕瞳,眼型細長,眉毛細但不長(?),眼神銳利,常常面帶笑容 /155/38,黑色帶點紅的微捲髮,髮長及鎖骨,瀏海遮半邊臉,右邊頭髮特別翹,眉毛細長,像兔子一樣紅色又圓又大又無辜的眼睛,細瞳孔,虹膜和瞳孔中間有一個很明顯的圈,沒什麼表情 ※稱呼:自稱俺,對對方稱呼帝 /自稱帝(因為ㄐ也用俺所以有時候也用

bottom of page